上星期五圳柏大回來 跑去合歡挑了這支孝敬他老人家 XD
一張小朋友再多一百多塊
原本是要買阿碩上次帶的Matisse 15yo Single Malt
不過當我問酒專的老闆娘後 她皺著眉頭: "其實我不太推薦你那支"
她後來問我說是要送人還是自己喝 要找幾年的
我跟她說因為是多人喝 所以想挑不會太辣的 大概12年的

她先推薦我的是Balvenie 12yo double wood
其實這支之前看ptt酒版的評價不錯後就一直在肖想了
不過因為還是擔心太辣 一直不敢下手
後來老闆娘又推薦了這支山崎12年
而且剛好有開了的 所以請我試喝了一小口
當時是覺得味道很香 不過比印象中的Matisse衝

所以在自己的私心以及想讓大家嚐試不同味道的想法下
我就買了這支山崎 XD

還好那天帶去大家反應好像都還滿ok的 XD
不過剛開瓶的時候 香味真的很衝
衝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囧
megad似乎還是比較喜歡Matisse 可能是比較順吧~
結果這支還成為了ko阿碩的兇手之一 XD
值得紀念

接下來就是要帶哪支回家孝敬老爸了
目前是在考慮Balvenie跟springbank 10yo
Highland Park 18yo也在考慮範圍內
Lagavulin的12y0或16yo也很想嘗試 可是怕味道不喜歡@@
真頭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