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的副標為《巫師與水晶球》,故事的主軸也圍繞著巫師及水晶球而進行著。劇情一開始是接續著第三部在伯廉車廂中的猜謎遊戲,羅蘭一行倒是以別具風格的方式解決掉了伯廉(笑)。

離開伯廉之後,他們進入了詭譎的地方。雖然地名也是堪薩斯,但卻與傑克他們所認識的堪薩斯不同。之後,羅蘭講述了其少年時代所發生的往事:他的朋友,他的初戀,水晶球,以及業。

這次的故事真是刺激的緊@@,很精彩,很緊湊,看的十分過癮,視覺性效果也很強烈。槍客的謀略,槍客的冷酷,都在這一集展現出來。羅蘭的初戀更是濃烈地展開著,就像在戰火煙硝中盛開的玫瑰。在故事中看到了羅蘭的年輕自傲、對愛情的青澀與爆發力(?),但一切一切,卻終是回歸到了「業」。在業的引領下,羅蘭失去了愛情,失去了朋友,變成堅硬冷漠的人,直到遇見了新的共業。

一行人的共業與感情更加地深厚了,但水晶球與業的風暴,將會將他們帶往何處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