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是「28天毀滅倒數」的續集。劇情敘述在第一集的病毒爆發後28週,人們試著要重建家園。

一開始的一段,就讓觀眾重溫了第一集中的瘋狂病毒。28週之後,病毒所感染的人們仍在地球上瘋狂跑著而沒有消失。人們開始想要從一個島上開始重建過去的生活。不過就像所有的災難片一樣,美好的願景總會因為一些小疏忽而再次釀成大災禍。總之,病毒再度滲進這個人們希冀的伊甸園,血腥狂亂的地獄再臨。

這集中,感覺導演用了更多的鏡頭元素,更多的第一人稱視角,使觀看的感覺更狂亂、更緊繃。主角們一樣不停地跑著、躲著( 演員感覺體力要很好XD );人們一直死去。伊甸園再次淪為廢城,只剩下那些受感染的人仍雙眼腥紅地嘶喊、追逐著可能的倖存活人。人們重建的希望一如往昔地再度破滅,結局的那群失心者似乎宣告著,這世界仍是毀滅狀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