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的。原本看到李連杰跟成龍同時出現其實還蠻期待的,感覺他們對打的話應該不錯看。不過之前柏仰去看回來的評價不是很好,所以今天是抱著一點期待加一點怕受傷的心情來看的XD。

故事的主軸是孫悟空,跟二郎神大戰後被封印,金箍棒掉落人間。之後主角因緣際會拿到金箍棒,從自己的世界掉到孫子兵法的這個中國神話世界來。為了將棒子還給老孫,於是得到成龍、李連杰的幫助,衝進五指山與天兵及二郎神大戰。劇情方面跟大部份的好來塢中國片都差不多,阿多仔主角身負重責大任,經高人指點武功飛進,最後達成任務懲奸除惡。唉,這跟我原本以為的武林盟主爭奪大混戰的劇情差了十萬八千里啊,一定是片名沒取好的關係XD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好來塢的劇本,感覺還是有點囧。孫悟空、八仙、白髮魔女都來個大混戰;而且,他們都會說英文!真的是共英語嘛也通。好啦,我承認看到他們突然講起英文的時候,心裡還是吶喊了一聲:「這是什麼鬼!」不過既然是好來塢拍的,只好牽就了。李冰冰的白髮魔女造型不錯,看起來還蠻正的;成龍也很適合醉仙的感覺( 有點像李鐵拐? )。不過,二郎神的那個眼影是怎麼回事?囧rz

雖然劇情有點囧,不過武打場景倒是蠻過癮的。李連杰的武打動作還是一樣帥氣,成龍一開始的醉拳也滿有fu的。最精彩的( 應該也是這部片的賣點吧XD )就是李連杰跟成龍對打那幕,用上了很多不同的招式,還蠻精彩的。後來李連杰跟二郎神對打那邊也不錯( 不是美猴王那段喔,李連杰演美猴王有點詭異… )。總之,不在意劇情的話武打部份倒是滿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