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阿碩上來台北,於是晚上我們一群人跑去貓空喝茶。這是我第一次上貓空,還蠻期待的說XD。我們約十點在捷運萬隆站集合,之後便分成四台機車出發,我給柏仰載。

上去之前我們先去7-11買零食,之後便開始騎上貓空。可能是晚上有下雨的關係吧,原本以為週末晚上人可能會很多,不過路上卻一台車都沒有,一路上就只有我們這四台逋逋,柏仰還一邊載我一邊吸他的思樂冰Orz。上山路之後雖然有路燈,不過感覺還是蠻暗的,而且周遭都看不到什麼燈光。騎著騎著,開始有喝茶的店出現了,不過都沒開@@。我們繼續往前騎,終於開始有燈光出現了,路旁停的車子也多了起來。最後我們選在一家叫「邀月」的茶舍。

哈,結果貓空跟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。不知為何,可能是「貓空」這個名字的關係吧,以前我想像中的貓空是有一片平原或是平地,然後可以看到一片寬闊的夜景;不過真正的貓空卻是一區山路,茶舍就蓋在山路旁的斜坡上,由路旁的小路走下去。所以,都是一片烏漆嘛黑的森林,看不到什麼台北燈火通明的夜景。唉,有種幻想破滅的感覺XD

不過,在這裡喝茶聊天倒有一種安閒的感覺。可能是夜深了加上下雨人比較少,感覺周遭十分的安靜,可以聽到樹林裡的流水聲。茶舍則大部份都是古典的木製小屋,杯具那些的感覺也還滿搭的~。雖然跟想像中的夜景不太一樣,但山中這種自然的閒靜放鬆的感覺,與一般市區那種飲料店所提供的氣氛還是十分的不一樣啊~

氣氛還蠻不錯的,大夥一起聊lab的八卦,講工作上的抱怨與趣事,互相機車,這種歡樂的氣氛自進入職場後幾乎沒什麼機會碰到啊。目前還是只有跟lab這群酒肉朋友( XD )才有機會享受這種胡言亂語的放鬆與歡笑。

最後我們大概聊到四點多才離開那邊。因為晚了,所以我們是去Megad家小睡,等早上再各自散會。去Meagd家之前我們先去豆漿店吃點東西,吃完後天色竟也漸漸亮了。工作之後也很少有這麼熱血又燃燒青春的玩法了啊XD。到了Meagd家我們又再聊了一下,之後就在沙發上倒的倒睡的睡,果然年紀還是有差Orz。

雖然隔天有點累,不過這種難得的聚會卻總是很令人開心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