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部片已經有點久了,不過最近才找出來看。記得第一集還是一群大學同學約一約去電影院看的,結果看完出來大家都幹的要死XD。那時第一集出來時還說什麼十年的大製作,結果來了句經典對白「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」Orz

當初第一集是有些無言的地方,不過結尾還是一慣地留下伏筆。第二集就從這個伏筆開始,從原本的高科技外星獵人體內竄出一隻新品種的異形,於是整台太空船墜毀地球。有一隻高科技外星獵人(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XD )為了清理殘局也跑來地球。於是地球又再一次變成這兩種外星生物的戰場。

這集在劇情方面感覺起來是比第一集好多了,噴血、破肚而出的畫面也變多了,不過看多了這些異形的經典場景,還真是會有點麻木@@。高科技外星獵人還真的是高科技,這次又多了一些新的傢私,雖然感覺最實用的還是肩射能源砲跟手上的刀XD。這隻獵人也滿猛的,整場就看他殺普通異形殺的輕鬆愜意( 然後異形再殺人類殺的輕鬆愜意Orz )。不過我說,這次的主打不是應該是那隻新種異形嗎?混合了兩種外星生物的基因耶,結果只是長的比較帥跟力氣比較大而已,外加可以透過嘴巴生蛋,這樣會不會太虛了點?害我還對牠寄予厚望,結果一點都沒有劃世代新品種的架勢啊!

最後的結局應該還是個伏筆吧,外星獵人的能源砲被美國軍方收走。不過新品種異形也被烤焦了。難道下一集要演變成人類進攻外星球嗎?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