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阿捲來的隔天中午,我們邁向下一間目標——樂子The Dinner。這間店也是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,不過需要走大約10~15分鐘,在一條巷子內。我們去的時候大約是一點多還兩點多,但店外仍是一堆人再等 。這時就發現,下次要記得先訂位= =。問了服務生,說大概要等一小時,囧。沒辦法,來都來了,就只好等了。

當我們在大太陽下等的全身是汗時,終於接到店家的電話說有位子了!嗯,還好只等了20分鐘左右,不然會被曬成肉乾吧XD。我們的位子是矮沙發與矮圓桌的,沙發以一個人來說還蠻大的。店內有點嘈雜,不過,美式餐廳好像都是這樣@@。

就位後,高個的型男服務生送來菜單,主要都是美式食物,漢堡、牛排、三明治。而阿捲當初選擇這間當目標的最大原因是,它的美式早餐是全天候供應!不像一般咖啡店只在中午之前有提供美式早餐,這裡是不管幾點來都可以點早餐來吃,有培根、早餐香腸、蛋捲等可以作搭配。雖然阿捲原本是為了早餐而來,但因為某些原因,所以我們還是都點了漢堡@@。我是點起士漢堡 + 巧克力奶昔,阿捲則是點BBQ漢堡 + 沙士。點完後,還被阿捲問說怎麼沒點Beer,可是我看到巧克力奶昔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點= =,可能小時候很喜歡喝麥當當的奶昔吧XD。漢堡的價位大約是180~220多,有點忘了,不過好像跟台南的Cosby不會差太多。飲料價位好像也都差不多一般價,但奶昔比較貴,小杯的巧克力奶昔就要120了@@,我只是想滿足一下童年的回憶啊QQ

不知道是不是人比較多或是手工現做,等的時間有點久。漢堡來的時候,生菜的部份如蕃茄片、酸黃瓜等都是先放在一旁的生菜葉上,應該是讓客人隨喜好放。漢堡麵包的部份則像是有將夾肉的那面稍微煎過,所以熱呼呼地,散發著有些肉味的香氣。配料的薯條好像是有別的可以選擇,如馬鈴薯沙拉或其他的。

小心翼翼地將生菜疊好後,淋上黃芥末醬,再蓋上上面的漢堡麵包,然後豪邁地一口氣大口咬下,嗯~還蠻好吃的~~,牛肉排熱熱的用的很香,再搭上煎過的熱暖暖麵包,整個香氣四溢,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地大口咬著,再吸上一口冰涼甜膩的巧克力奶昔,天啊!好享受>/////<。阿捲的BBQ漢堡則等比我更久,肉排上的起士作成有點像焗烤的感覺,也是很好吃。嗑完大漢堡,再繼續搭著冰涼的飲料嗑著盤中的薯條,一邊聊著天,悠閒又享受的一頓高熱量大餐~

上次去台南Cosby的時候,因為那時沒有漢堡麵包了,所以是用比較硬的潛艇堡麵包代替。因此在口感的經驗與記憶上上,以樂子的整體口感較為勝出。而Cosby因為都是開晚上,加上周遭的環境,總是覺得店裡氣氛有些詭譎@@。而來樂子時,因為是中午加大晴天,感覺店裡就是熱鬧鬧的青春洋溢XD。不知道晚上的樂子又是怎樣的呢?不過在台南,Cosby仍是有其代表店家的實力。

樂子生意很好,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外面一直維持有5、6個人再等的狀態。服務生感覺也很熱情的忙進忙出( 因為他們在對街還有一個店面@@ )。印象中,那個高個男服務生好像還蠻帥的@@。店裡也有一些阿多仔客人,不過還是以年輕人居多。這樣一餐吃下來,我們兩個都飽到不行@@。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看看早餐好了,不過要有排隊的準備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