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ntel UEFI training的第一天。原本中午是期待有Buffet的,不過看到餐券上是寫「小魚居酒屋」,想說應該不可能有生魚片吃到飽吧XD

小魚在維多利亞酒店的四樓。一上樓經過櫃台,會看到旁邊有兩面玻璃櫃,陳列好幾種清酒、燒酌,看起來滿有日本風味的~餐廳整體也是走日式古風,平常若人不多不吵的話或許氣氛不賴,適合小酌。服務生的態度不錯。幾個同事搶佔了算是包廂的位置,桌上已經先放上漆木的便當盒。看來生魚片吃到飽的美夢是破碎了啊XD

打開盒蓋,擺盤倒是滿不錯的(又是沒帶相機的食記XD),不過沒有炸豬排啊啊啊~~~主菜應該是鹽烤鯖魚?附上檸檬,還有兩三塊野菜天婦羅跟一條炸蝦。鯖魚烤的還滿香的,可惜放的有點涼掉。天婦羅普通,沒沾醬,倒是有一小碟綠色小顆粒狀的東西。原本以為是抹茶粉,可是天婦羅搭抹茶粉似乎怪怪的XD。沾了之後發現,都是鹹味= =,看來是抹茶粉之外的神奇粉末…。

另外還有一些味噌燒豬肉,以及雞肉生菜沙拉( 這上面鋪的兩片白煮的雞肉完全沒味道,連雞肉味都沒有@@… )。這味噌豬肉很好吃@@,甜甜的,肉質不老。飯上有灑上細海苔片與芝麻、柴魚粉,甜香的感覺還滿下飯的,只是飯也有點涼了@@。另外有些醬菜,不過這醬菜有些實在還頗鹹啊QQ。湯則是味噌豆腐加上一些鮭魚肉。

可能是我對Buffet期望太高了吧XD,對中午的定食有些失望。畢竟,是一家酒店附設的餐廳,價位應該也有一定的水平吧。可是,這次定食的水準似乎還不到可以跟「酒店」的名銜掛在一起。還是,是因為一次要做這麼多人份的定食,所以品質不好掌控?但,以這第一印象來說,確實是失望的了。
arrow
arrow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