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晚上部門聚餐的地點。可以從士林捷運站後方的小路走過去,或是從中山北路的正門進去。

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,我們被安排在三樓,大約佔據了四張合併後的長桌。一開始好像會先上一輪店裡比較招牌的餐點,之後可以再加點。因為坐的是合併後的長形桌子,有些菜店家會貼心地做成兩盤以避免有人夾不到,不過有些菜卻只送上一盤,抓不太到店家判斷的邏輯@@。

店裡辣或涼拌的菜色都還滿辣的,吃的同桌同事一直直呼「好辣、好辣」。菜色似乎以海鮮類與牛肉為主,豬肉好像只有打拋豬肉,雞肉有吃到沙嗲與椰汁兩種。不過,雞肉的肉質是最嫩的,牛肉也是沙嗲與椰汁兩種的肉質最嫩,辣口味的牛肉咬起來就有點過老。最好吃的應該屬沙嗲雞肉吧,不辣甜甜的配上炸的酥嫩的雞肉條,牛肉的也不賴。炒飯好像不錯,蟹肉玉米濃湯也還不錯。總體來看,以泰式餐廳來說大概就是這樣吧,沒大好沒大壞。

飲料有柳橙汁、紅茶與泰式奶茶。柳橙汁感覺應該不是現榨的,口感有點粉。紅茶很普通,奶茶我沒喝到。不過奶茶很特別,顏色很像加了胡蘿蔔汁一樣是紅色調的,同事是說很有異國風味,好像還不錯,只是我們桌上的那壺大概只喝了三分之二,倒是柳橙汁是最受歡迎的@@。

不曉得是我們人多還是怎樣,上菜的部份總是有些問題。例如一開始會上的招牌菜單我們從來沒上完,像海鮮豆腐跟炒高麗菜等。後來加點的東西有蠻多也從來沒出現過,反而我們隔壁桌說吃到了很多他們沒點的菜色。看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是有夾單子的啊,怎麼一直會上錯菜?雖然一直有跟服務生反應我們點的菜很多都沒上,服務生也說要幫我們去廚房問,結果問完回來都說菜已經上完了= =。好吧,那菜是上去哪了?被攔截掉了嗎= =?而且,我們這桌後來又點了一堆菜已彌補沒吃到的部份,結果點完後菜卻一直遲遲沒來。跟服務生反應,也都是說要去廚房問…。結果最後是甜點先來了,囧。啊我們點的菜咧~~(敲碗),這壓單會不會壓的太過頭了點= =。吃完了甜點,剛剛點的那輪菜還是連影子都沒看到,最後突然上了兩盤沙嗲雞肉聊表安慰。我們甜點都吃完了啊老闆,還是這是告訴我們該走了?

雖然後來上菜的部份讓我們吃的有些不愉快,不過整體來說人少的話應該還ok吧我猜。幸好有趁前面有菜在桌上的時候多吃一點XDD。

不過,那天後來我們那區也有點吵過頭,對那天在三樓有被我們吵到的客人致上歉意@@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