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捲上來的元旦晚上,我們再度去了科技大樓站附近的杏子日式豬排店。這次我們記取了上次的教訓,中午就訂位了。打去訂位時,服務生還蠻有趣的。
我:請問你們今天有營業嗎?
服務生:有啊,不然我怎麼接你電話呢?對吧~

好吧,感覺好像是我耍白癡Orz。

不過晚上還是逛街逛到超過了原本訂位的時間XD。不過這次去的時候,人倒是比上次少很多,是因為上次有人辦聚餐嗎?我們這次被安排坐在一樓中間的座位,雖然空間很大,不過因為正對著門口,門一開就有冷風灌進來直吹@@。

打開菜單,看到有張DM上寫著季節限定的炸牡蠣定食。想說好像沒吃過炸牡蠣,季節限定的字句又發揮了其魔力,於是就點了一份炸牡蠣腰內肉定食,這樣既可以嘗試炸牡蠣又可以吃到炸豬排~阿捲則是一樣點了起士豬排定食。

在等餐時,這次多了碗醬菜可以用。接著就是滿滿一盆的高麗菜絲跟柚子醋囉。每次都會覺得他們的高麗菜絲切的又細又整齊,,搭上柚子醋或紫蘇醬還蠻清爽的,重點是還可以續XD。之後主餐來了,我的是兩塊跟可樂餅一樣大的炸牡蠣,與切成四塊的炸豬排,除了客人自己磨的芝麻醬汁外,盤子上還附有莎莎醬跟黃芥末。豬排還是一樣軟嫩、有肉汁與些許油脂,不過似乎被風吹的有點變溫。阿捲的起士豬排也不錯,起士還頗有味道,也會牽一點絲~。

而炸牡蠣雖然咬下去後有著牡蠣的海味鮮甜,但麵衣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厚了@@。果然牡蠣是不可能這麼大顆的嘛XD。雖然麵衣裡包的牡蠣比一般煮火鍋的大,但是因為咬下去時容易變成牡蠣與麵衣分離,所以常會牡蠣吃掉了而還剩一半的麵衣在碗裡。因此吃起來很容易因為麵衣的關係而變得膩口,就算佐莎莎醬也難以平衡麵衣的油膩澱粉感。看來下次來這邊還是以豬排當主要目標吧XD

我們都有加60元多甜點跟飲料。甜點阿捲選了手工杏仁豆腐,上次吃很好吃,這次不知口味如何。我點的是日式布丁,很嫩,還不錯吃,不過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上面的糖漿太甜。

或許下次可以去試試勝博殿與品田牧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