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新部門舉辦部門春酒,地點在芝山站附近的「僑園」餐廳。僑園離芝山站約10分鐘路程,不用東彎西拐地,其實坐捷運去還頗為方便。到了之後發現餐廳感覺還有些高級,門口也有接待人員開門、引導等。我們是在二樓某廳,場地的感覺是應該用來作為宴會場合。

今天是吃合菜,不知道訂的價位,不過菜色感覺還不錯。約十道菜左右,有魚有肉有海鮮~。一開始第一盤就是鵝肝醬跟燻鮭魚。燻鮭魚燻的很有味道,也不會過於軟爛;鵝肝醬則是搭威化餅夾著吃,雖然原本懷疑著口感會不會很怪,不過吃了之後發現燻過的鵝肝醬與略鹹的威化餅其實還意外地搭。之後冷盤、排翅雞湯、肉類、海鮮等,都有一定的品質。譬如很大一盤的紹興蝦,蝦子很多,不過絕大部份感覺都很新鮮,肉跟殼很好分開。這一頓下來雖然可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菜色,但整體感覺與品質都有著不錯的水準。不過說實在的,因為每道菜幾乎都是肉啊、海鮮啊等等的,一路吃到最後還真的會有點膩@@。同桌的同事大概到倒數第二道就沒有啥戰力了,我身旁的學長在最後一道上來時還哀嚎了一下XD。另外,服務生在用餐期間也定期地替我們更換盤子、溼紙巾等,有時看飲料壺空了也會主動幫我們更新,服務似乎還不錯。

我們一邊吃,也一邊進行春酒最重要的活動——抽獎。今天的氣氛就在我們的輝哥抽到他自己後開始High了起來。因為輝哥抽到自己,除了獎項捐出來之外還得加碼,而加碼之後抽籤抽到的又是另外兩個主管,於是加碼加碼再加碼,到最後課級以上的幾乎都被抽到過,比較大尾的主管獎項捐出來外還被凹加碼,而課級以下的RD則是人人有獎XD。對我們這些底下的RD來說,還真是個歡樂的春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