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Dewar's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15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以下節錄自Dewar’s的DM:
1846年由John Dewar在伯斯成立。1880年其長子John Alexander Dewar接掌家族事業。1884年其兄弟Tommy Dewar到倫敦開發新市場,並於1886年為Dewar’s贏得第一項大獎。1891年,美國總統班哲明(Benjamin Harrison)更訂購Dewar’s 威士忌當作接待用酒。每瓶Dewar’s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瓶身編號。

品飲時間:2009/02/22 品酒網 艾柏迪、帝王威士忌餐酒會
color: 橙金
nose: 麥,柑橘,薄荷,有些石楠花?。之後蜜餞,烏梅,略有煙燻味。隱約有些木質味。
palate: 一開始有些胡椒,香草奶油,微鹹,柑橘。之後較有水感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中,微溫暖,柑橘,有些木質感,一些蜜甜,鳳梨,有些苦感。
comment:
柔順,易飲,但感覺變化性有些不足而略顯無趣。是因為接在Aberfeldy的下一場的關係嗎?

80


**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