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Bruichladdich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 美國波本桶( From 常瑞網頁 )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第一次看到這款Bruichladdich。不過當天在會場我有幸目睹一段關於此酒款的「神蹟」。

當天邱大哥有倒了杯此酒款。邱大哥稍作嘗試後,好像說了「好輕」還是什麼的。鄰座的Lazy大哥探頭過去問說是哪一支,邱大哥不答,只將酒杯遞了過去。此時,只見Lazy大哥聞了一聞,再探頭看看吧檯上陳列的酒款,說了句「Bruichladdich的PEAT」,輕描淡寫的就把酒款給說了出來。

這是理事長威能嗎?XD

品飲時間:2009/04/12 豪邁周年慶同樂會
color: 略淡金黃
nose: 泥煤,堅果,有些奶油,核果,有些海藻。隱約有些煙燻。之後在泥煤之中伴著柑橘、檸檬。
palate: 泥煤,略有柑橘,奶油,胡椒。有些輕輕的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泥煤,柑橘,一些蜜餞,有些堅果,有些海藻。
comment:
算是輕鬆的泥煤款,有果香,有泥煤。不過感覺有些太輕了而不踏實,與泥煤搭配起來有點忽輕忽重的。之前不知在何處看到有人評論Bruichladdich的酒體一般來說較為偏輕,似乎會有些撐不起泥煤的重量。這款喝起來還真有點這種感覺。

81


**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