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酒廠: Bunnahabhain
裝瓶廠: Exclusive Cask
陳年時間: 35yo
蒸餾年份: 1973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.8%
木桶種類: Fresh American Oak Barrel
桶號: C#2410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品酒會的第三支酒。前陣子Bunnahabhain似乎宣傳動作頻繁,P酒網與達人學苑都陸續辦過Bunnahabhain以及Black Bottle的品酒會。不過這幾場我剛好時間都跟不到,因此也都沒機會喝到Bunnahabhain一般的OB款項。Whisky Live Taipei的展場裡,Bunnahabhain這次的攤位也是很大,還在主舞台的旁邊,感覺野心十足XD。在會場只有在第二天時有喝到不知是幾年的品項,好像也沒留有深刻的印象。豪邁這場會外會,應該是小弟的第一支Bunnahabhain吧。

品飲時間:2009/05/02 豪邁VIP典藏品酒會
color: 橙金
nose: 蜜餞,香草,香蕉,有些奶油與太妃。之後有著酸甜的果香,淡萊姆,以及檸檬蛋糕。一直聞不到K大所說的泥煤Orz。
palate: 胡椒刺激,入口酒體顯得有些輕薄,柑橘,堅果,淡奶油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果香,香草,柑橘,堅果,有些淡木質
comment:
雖是35年的老酒,但木質感意外地不重。只是不知是否是酒精度的關係,或是這支酒有點老的過了巔峰而無力,這支酒當天喝起來總覺得入口後口感有些太薄了點。香氣還不錯,但入口後卻有點薄弱地沒留下特別的印象。因為是第三支酒所以被前面酒款給影響了嗎?應該裝些Sample回來平反的XD。

82


**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