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酒廠: Yamazaki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
蒸餾年份: 1998
裝瓶年份: 2008
酒精度: 54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桶號: CN70168
瓶號: 162 / 266
購買時間:
開瓶:

The Owner’s Cask是山崎特別保留的一些桶子,用以出售給VIP或是一些客戶,且會在酒標上印上客戶的大名或Logo。這款吳淡如選桶,當初K大有幫忙挑選。目前台灣這有印象的Owner’s Cask只見過三款:吳淡如選桶、TSMWTA三號社酒,以及達人學苑選桶。Owner’s Cask以台灣這來說應該算是山崎很特別的品項,數量稀少,而且不一定有機會喝的到。在此就要特別感謝將這支酒帶來分享的徐代書大哥了!不然跟吳淡如素不相識的小民我應該沒機會喝到這支酒吧!

品飲時間:2009/05/22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
nose: 香草,奶油,有些香蕉,淡太妃。之後有些招牌的檀香與淡木質。似乎有點穀物的暗示。有些酸性淡果香。不過香氣持續力似乎有些不足,是sample的關係嗎?沉寂後有些淡柑橘與萊姆。加點水後釋出更多的香草。
palate: 初入口前端略鹹,香草,奶油糖,堅果,淡柑橘,酒液可感柔順。之後熱量逐漸升起,有些胡椒刺激,似乎有著淡淡的煙燻鹹感。含久一點會有苦味湧起。堅果殼。Medium Body
finish: 長,溫暖而熱,香草,柑橘,有些檀香與木質,一些奶油與堅果,隱約有些煙燻感。
comment:
Sample from 輕井澤品酒會,徐代書大哥帶去的酒款。從香氣得到的印象是甜美軟性的香草奶油,入口後的初始印象仍是如此,但含著之後口中熱量與力道逐漸升起,似乎剛開始有些太小覷了。入喉後熱量也頗為有力。整體表現一致且均衡,甜美的香草奶油十分輕鬆而易飲。

87


**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