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Balvenie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17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 New Oak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Balvenie之前出過一系列不同桶子的17yo品項。以Balvenie一貫較為高貴的售價,這些17yo品項的價位都是3千多起跳。因此,除非是參加品酒會,不然若想一一試過這些17yo的系列作,應該需要花上一筆費用。因此,這次的Balvenie Master Class就是可以一網打盡的大好機會。

品飲時間:2009/05/25 家 獨飲
color: 橙金
nose: 萊姆,有些木質的單寧辛辣感。柑橘,一些油脂,一點點煙燻。之後有著甜甜的香草與一些青草。有些穀物的聯想。香氣感覺水水的,懷疑sample有些氧化過頭。
palate: 甜甜的香草,蜜甜,一些煙燻鹹味,略淡的柑橘,奶油,酒液滑順。有些淡果皮苦感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中,香草,蜜甜,淡雅的木質感,有點焦苦味,淡果皮苦感。
comment:
Master Class所裝回的Sample。香氣聞起來先是略酸的萊姆,之後有著淡木質與甜甜的香草。只是聞起來有些水感的鬆散,令我有點懷疑Sample是否氧化過了頭。入口的滋味倒仍不錯,甜甜的香草與奶油的柔滑口感,將香氣的稀鬆感一掃而空。口感輕鬆易飲,同時也保有許多滋味。小家碧玉(?)但印象不錯的酒款,不在意售價的話或許可當無負擔的House Malt。

83


**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