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Balvenie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17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 Rum Cask Finish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Rum Cask似乎也是常被拿來玩過桶的桶子。不過總是抓不準蘭姆酒桶的風格與影響。

品飲時間:2009/05/26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有些甜甜的香草,黑巧克力,奶油,一些葡萄乾與桂圓。有時會飄出略酸的萊姆。似乎有些醃梅。放一下後較易聞到酸性的氣味,柑橘、淡香草等。香氣似乎不到半小時就有了疲態。
palate: 蜜甜,有些香草,一些柑橘,巧克力與奶油,堅果,有些許的胡椒刺激,酒液滑順。有些黑巧克力的苦味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中,香草,巧克力,萊姆,麥味,堅果,一些燒烤,有些果皮類的苦感。
comment:
Master Class所裝回的Sample。起初的香氣有著較濃郁的奶油、巧克力等甜味,之後才有較明顯的酸性氣味。口感維持Balvenie的柔順乖巧,雖也是甜甜的奶油感,但整體的滋味與愉悅似乎略輸日前所喝的‘New Oak’。或許也可當作無負擔的日常酒款,如果不貴的話XD。

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