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Unknown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跟Rod大哥拿Yamazaki達人學苑選桶的Sample時,Rod大哥附贈的不知名Sample,還說要喝完才告訴我這支是啥。@@

品飲時間:2009/06/13 家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nose: 深雪莉,柑橘,黑巧克力,奶油,一些葡萄乾。有些甘草與仙草,有些酒精刺激感。有著較重的燒烤氣息。不知怎地總感覺有點泥煤的聯想。香氣較為沉靜後有些蜜甜與太妃。加點水後似乎跑出了些香草甜。
palate: 入口頗有熱度,舌面水份有蒸乾感,但可感覺酒液頗為柔滑。胡椒刺激,柑橘、檸檬、萊姆等果味仍明顯,堅果,黑巧克力與一些苦可可,有著像是檀香的木質感。後面有些果皮苦味與一些燒烤的焦苦味。加點水後熱度與刺激較為減弱,酒液仍感柔順。Medium Body
finish: 長而顯得有些悠雅。食道有著熱流,溫暖。柑橘,百香果,黑巧克力,一些苦可可,溼樹枝與木質氣息。後面有些較淡的燒烤焦苦味。
comment:
香氣為較為深沉的雪莉,品飲過程感受到的木質感似乎透露著點年紀。入口倒是十分有力,熱量應該來自較高的酒精度,只是這口感在整體感覺中顯得粗暴。在這火熱之際,仍能感受到酒液頗為柔順。餘韻在溫熱之中則透露著優雅。加點水後口感的灼熱減輕不少,更能感受酒液的滑順。我比較喜歡加點水後的表現,有著較佳的適飲性也較為柔軟,比較適合剛下班的心情。整體上有些東方系的感覺。

87+1
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