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Glendronach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12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 Sherry Cask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Glemdronach,前幾個月新推出了四款OB。其中15yo被Serge評為92分,因此這幾支酒款的上市應該引起了不小的注意。豪邁當時也辦了場品酒會,一次喝到這四支。

品飲時間:2009/08/07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倒進杯裡湧出有些厚重的黑巧克力、奶油與桂圓。蜜甜,較深沉的雪莉調。之後柑橘與果乾,有點溼樹枝的木質氣息。香氣有些糖漿似的黏膩感。似乎有些火藥。之後有些西藥粉的苦味與一些太妃。加點水後較為輕盈,有些麥芽糖。40分鐘後漸感無力。
palate: 入口鹹感略重,有些胡椒刺激,煙燻與燒烤,黑巧克力與苦可可,一些蜜甜與柑橘,有些木質。加點水後柑橘類果味較為明顯,也有著更明顯的燒烤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果乾,略焦的燒烤,堅果,有些麥苦與苦可可,一些橡木桶與木質感。喉頭有些苦味黏滯。
comment:
剛倒進杯中那濃而厚重的香氣,以12yo來說似乎有些令人意外的老成。雖然聞起來並沒有很甜,但總感到有些類似藥水糖漿的黏膩感。口感與尾韻都有較明顯而直接的苦味,連香氣後來也有些藥粉的苦感。對於12yo的年紀來說,背負這樣的重擔似乎有些過於沉重了吶。

82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