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Glendronach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33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又是一支比我老的酒款。最近好像比較多喝老酒的機會...

品飲時間:2009/08/08 家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nose: 柑橘、檸檬伴隨著典雅的木質,一貫上了年紀的內斂優雅。葡萄乾,有著些燒烤。隱約有些穀物。有些仙草凍與果皮苦味。之後燒烤也略趨焦苦,有著些藥粉的苦味,感冒糖漿。
palate: 些許胡椒刺激,酒液醇化。柑橘,蜜甜,稍淡的堅果,一些煙燻鹹感與燒烤,木桶與略澀口的木質單寧感。有口水湧出,之後則逐漸稀釋淡化。Light~Medium Body
finish: 尾韻頗長,柑橘,檸檬,些許蜜甜,葡萄乾,桂圓,優雅的木質感,以及燒烤的木桶。尾韻令人意外的豐富。
comment:
整體感覺頗為一致,優雅而細緻。香氣後來苦了點,也有些感冒藥水的聯想,不過第一口的尾韻可真是令人意外的豐富啊!口感細緻但略顯單薄,隨著口水湧出而逐漸被稀釋淡化。雖是如此,整體的優雅與口感尾韻幾乎消失無蹤的苦味,卻莫名地令這支酒成為四支OB中最令我想一口再接一口的酒款,等不到半小時就忍不住把杯中的酒喝光了。奇怪的魔力啊。

88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