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溜去豪邁參加社團所辦賑災義賣Open House的第一場。一到豪邁門口就發現裡面早已有許多人來參加,訝異的是蠻多都不是社團的人,看來已有許多酒友得知此項活動。



理事長今天還親自幫忙站台,另外還有蘇大哥與Roach。看三位大哥一會兒倒酒,一會兒清杯子,頗為忙碌。今天來的人頗多,還好我早已將想裝的酒寫好標籤貼好Sample瓶,抓住空檔請蘇大哥幫忙裝瓶。裝完Sample,倒了杯豪邁所提供最近很夯的Fuller’s London Pride,一邊亂晃亂拍照。雖然用的是Whisky杯,但剛倒入時氣泡仍頗為充足。有著不錯的麥芽香氣,有些麥芽糖與蜂蜜甜感,同時也隱約有些苦味打底,均衡而誘人。口感舒服有滋味,真是頗好喝的一款啤酒啊~害我也想投入Fuller’s的懷抱了...



喝完了啤酒,總覺得也該喝杯Whisky來應景一下。看到有點被冷落在吧台上的Prime Blue,我來跟你溫存一下吧!喝了之後發覺,嗯,我不應該先喝London Pride的…

雖然只是Open House活動的第一個時段,不過短短兩小時募得的金額就已突破五萬元,有些酒款似乎也被一掃而空。看來挑晚上先去或許是對的?XD。原本打算明天要去公司加班,但看到K大的噗浪說明天下午有加碼酒款,還有MMA Sample的抽獎活動,還蠻想再去晃一下的XD。

雖然這次的義賣主要還是募款,不過同時也有許多少見或是絕版而身價飆漲的夢幻酒款出現。點個一杯,緬懷一下那逝去而來不及參與的威士忌舊時美好時光,也頗為值得。



不過,更高興的是,這次有很多不認識的朋友結伴前來。或許這表示,有更多人知道社團的存在,也有更多人喜歡Whisky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