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酒廠: Auchentoshan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12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Auchentoshan,應該算是一般市面上能見度最高也最有名的低地酒款吧。在眾家高地酒與艾雷島酒的廝殺戰場中,或許算是一股與世無爭的清流?

品飲時間:2009/08/29 家 獨飲
color: 橙金
nose: 稱的上輕盈的果香,柑橘、百香果,有著些微的燒烤,與一些奶油的底蘊。之後有些甜甜的香草。香氣似乎較無法持續,中途有時會有燒烤撐場,但已開始有些水感。
palate: 稀釋的奶油與甜甜的香草,淡柑橘,稍鹹而溫暖的燒烤與煙燻,一點胡椒刺激。之後燒烤的苦味變得較為明顯。口感稍嫌水感。Light Body
finish: 中,餘韻感覺略薄,有著香草與一些淡木質單寧感,一些柑橘皮苦感,以及略水感的燒烤苦味。
comment:
Sample from Whisky Live,Master Class of Auchentoshen。香氣聞起來有些厚度,但入口後卻稍嫌淡薄與水感,有點輕重失衡之感。餘韻也顯得輕薄而略水感。整體感覺是以燒烤在撐著重量,但酒體的其他滋味與燒烤搭配間有又些輕重失衡的感覺。這股清流是太清了。是Sample放太久的關係嗎?

78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