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Auchentoshan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21yo
蒸餾年份: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

品飲時間:2009/08/30 家 獨飲
color: 橙金
nose: 柑橘,桂圓,奶油,有些煎烤過的油脂感。甜甜的香草,巧克力,不重的燒烤以及烘烤木頭。之後有些薄荷的清涼。
palate: 煙燻鹹感與燒烤,堅果,柑橘,有著些胡椒刺激。可可,稀釋的奶油。之後轉出燒烤的焦苦味與一些果皮苦味。有些木質單寧感。Light~Medium Body。
finish: 中~長,柑橘,綠茶或是茶葉,燒烤木頭與木質感,巧克力與可可。略苦的燒烤。尾段有些啤酒尾韻的聯想。
comment:
Sample from Whisky Live,Master Class of Auchentoshen。算是這系列到目前為止個人覺得表現最好的一支。雖是系列中最高年份,但整體的油脂感卻也是最滑潤的。口感上也較為豐富。品飲時總覺得有些更細緻之處,但欲深究時卻又似乎僅止於此。在表現較佳之餘卻也有些遺憾之感。

83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