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5cc31d.jpg 

(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http://blog.roodo.com/lazy_huang/archives/10433103.html)

酒廠: Cragganmore
裝瓶廠: Speciality Drinks Ltd
陳年時間: 22yo
蒸餾年份: 1985
裝瓶年份: 2008
酒精度: 56.7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桶號: C#2461
瓶號: (Total 218bts.)
購買時間:
開瓶:

這支剛在豪邁上市時,由於對Cragganmore頗有興趣,因此對這支酒十分好奇。又曾在K大的Blog上看到K大所給的90分,對於這支酒更是嚮往。後來忍不住終於去買了一支,但卻遲遲沒有開來喝。沒想到這次社團的品酒會剛好有這款,這樣可能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了吧XD

品飲時間:2009/10/17 TSMWTA十月Cragganmore垂直品飲會 & 2009/11/14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蜂蜜,檸檬、柑橘類的果香伴著微微淡雅的木質氣息。核果,略輕的燒烤,淡淡的香蕉與香草。有著一些薑汁與薄荷。之後有著些柑橘類的果皮油脂感。加點水後果香更為充沛,也有著更明顯的香草甜美軟調性,還有著些瓜果香氣。
palate: 初入口為煙燻鹹味與胡椒刺激,核果。有些熱量與力道。柑橘,一些淡奶油,木質感。之後有些略淡的果皮苦感。Light~Medium Body。
finish: 中~長,溫暖,柑橘,檸檬,木質,些許果皮苦味。
comment:
香氣柔美而優雅,加點水後展現更為甜美的一面。入口的熱度與鹹味使口感較香氣來的固執,但仍偶爾露出本性中的果味。尾韻亦頗為舒服、平衡。雖整體有較明顯的木質感,但並不會擾人地扎口,反而在果香之外提供了些古樸的情調,年歲的證明。是支有點會莫名其妙地一直喝的酒。

88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