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81.jpg

 

酒廠: Chivas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21 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 社團所辦莫拉克義賣活動的Sample。據說當初是為了伊莉莎白女皇二世登基加冕所推出的,官方網頁寫著陶瓷瓶身為工匠費時六日手工打造,獲得四次IWSC比賽的最佳調和威士忌,是市面上很有名也很常見的調和威士忌,價位約比約翰走路藍牌低個一千元,一直很想試看看它的滋味如何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1/02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柔滑的奶油令人驚喜,堅果,一絲柑橘,燒烤氣息與燒烤油脂,一些橡木桶。有些蜜甜,黑巧克力,一些香草的聯想。之後柑橘變得較為明顯,仍維持滑潤的油性印象。
palate: 些許胡椒刺激。柑橘,蜜甜,穀物,些許黑巧克力與香草,有些柔滑的奶油,同時也有些木質感。含在口中有些茶葉所泡老人茶的聯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柑橘,蜜甜,一些穀物,烘過的核果,燒烤與木質感,有些淡燒烤焦苦氣息。

comment:
剛倒入杯中為令人驚喜的柔滑奶油香氣,之後雖較為減退但仍有著一定的厚度與油性。而口感則有著些許落差,雖仍順口易飲,但與香氣所展現的柔滑相比則顯得薄弱了些。在這樣的香氣之後,總會期待口感上也能有著對應的柔滑感受。尾韻維持一致的調性。柔順易飲,整體的感覺有些中規中矩,除香氣之外似乎少了些個性與活力。不過香氣真是不錯。

84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