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83.jpg 

 

酒廠: Chivas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 J14635 / 25926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社團所辦莫拉克義賣活動的Sample。自陳年酒藏中精選一百桶陳年威士忌進行調和,再封藏於專屬酒窖融合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1/02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柑橘,桃子,青蘋果,淡燒烤與些許薑汁,一些香草,幾許木質氣息。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香氛。之後木質逐漸變得明顯,有些木頭新切面的辛辣感。一些奶油與檸檬軟糖。持續力似乎較為不足。
palate: 堅果,穀物,些許蜜甜,一些巧克力與可可,柑橘、百香果與淡香草,有著些淡淡的奶油。木質感有些刮口。有些燒烤的淡苦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柑橘,堅果,蜜甜,些許香草與奶油,燒烤氣息與烤過的木質,尾段有些燒烤的焦苦。

comment:
21yo相比,香氣較沒有那麼柔滑奶油的印象,而有著比較活潑的果香;雖少了些滑潤,但似乎多了些細緻的層次,只是持續力稍嫌不足。口感仍是柔順易飲,前半段有些無趣,多含一下後才釋放出較多的滋味。釋放之後也有著不錯的豐富度,大口點喝較能擺脫薄弱的印象。尾韻似乎也較為有味了些。與21yo不同的是,這支百桶精選的口感與尾韻較之香氣有著較好的表現。

83+1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