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17.JPG 

 

酒廠: St. Magdalene
裝瓶廠: Gordon & Macphail
陳年時間:
蒸餾年份: 1975
裝瓶年份: 2003
酒精度: 49%
木桶種類:
桶號: C#20
瓶號: Total 303bts.
購買時間:
開瓶:

這是間已關廠的低地酒廠。似乎低地的都活不久?目前低地區活最好的應該就是Auchentoshan了吧XD。有關這間St. Magdalene( 或是Linlithgow )的傳奇故事與歷史,請參考Lazy大哥的Blog

 
品飲時間:2009/12/12 TSMWTA12月St.Magdalene/Linlithgow品酒會 & 2010/01/07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
nose: 柑橘,燒烤與淡煙燻,蜜甜,燒烤油脂。同樣有些動物騷味,桂圓。之後浮現出燒烤焦苦味,有些穀物感。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淡淡的香草,些許青草感與灰塵感,有著些奶油。些許百香果、黑巧克力。
palate: 入口初感仍是較薄,燒烤,些許煙燻鹹感。核果,淡胡椒刺激,柑橘,蜜甜,些許奶油。些許木質,略明顯的燒烤焦苦味及苦可可。LightMedium Body

 finish: 中~長,柑橘、百香果,淡淡的香草,菊花茶的聯想。烘烤過的木質與麥芽。一些苦可可與燒烤焦苦味。
comment:
與前支的調性頗為相近,不過整體上有著更多的燒烤焦味。香氣仍是豐富,入口初雖感薄弱,但之後則逐漸補上力度;口中滋味仍多,只是似乎不若前支來的細緻。品酒會當天寫著線條較為明顯而堅硬,不過今日飲來已較無此特別感受,只是較多的燒烤焦苦仍給人較為稜角的印象。

 86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