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廠: Laphroaig
裝瓶廠: OB
陳年時間: 10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
 

感謝阿倫的Sample!雖然LaphroaigIslay其中一間鼎鼎大名的酒廠,其一般品項在酒專或大賣場也很常見,但不知未何我卻一直都沒有喝過它的一般標準裝瓶。或許是因為太容易取得,反而覺得總是會有機會喝到的吧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1/30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
nose: 稍輕的泥煤,堅果,柑橘,些許泥土感。一些些奶油,與些許柑橘類果皮油脂。之後有著些燒烤,幾許中藥粉苦感,並浮現些薄荷的清涼。之後有些許煙燻。
palate: 柑橘,奶油,核果,稍淡的泥煤。煙燻鹹感,些許胡椒刺激。些許燒烤焦苦味與苦可可。Medium Body

finish: 中,泥煤,核果,柑橘,稍淡的煙燻,一些些黑巧克力,燒烤與苦可可。
comment:
香氣略感輕柔,不若印象中的Islay那麼剛硬而粗獷。雖說如此,但也似乎缺少了些變化而顯得有些平淡。口感與尾韻同樣有種不壞、但也沒特別好的感受。整體來說雖有點不好不壞,少了激情,但喝著喝著卻似乎覺得有些韻味在裡頭。可輕鬆喝而沒有重泥煤的負擔,或許可當成Islay的入門款,平靜無波的Islay

 

83 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