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46ce74.jpg

(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) 

 

酒廠: 

裝瓶廠: Blackadder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9.7%
木桶種類:
桶號: C#BA 2005/202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 

社團所裝的第一款社酒。我加入社團時這支酒已成為絕響。去年的Whisky Live,社團有開了一堂Master Class,擺出了歷代的社酒,因此終於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支絕版的社酒了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1/31 家 獨飲
color: 白酒色
nose: 泥煤,煙燻,檸檬、淡柑橘與一些香草,一些些燒烤與淡淡的木質。些許泥土感,之後有些中藥粉的苦感。
palate: 核果,泥煤,煙燻,胡椒刺激,柑橘與蜜甜,些許香草、乳脂與堅果。些許淡燒烤。Medium Body

finish: 中,泥煤,煙燻,柑橘與淡蜜甜,有些許燒烤的焦苦味。
comment:
當時因為在專心聽課,所以將大部份的酒液裝了Sample,大約是Sample瓶一半左右的液量。本質純淨而明亮,有著年輕的活力,也有些夏季感。可惜的是今日喝來似乎有點失酒氧化過頭的感覺,不然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。不會過於沉重,喝著喝著有種漸入佳境且想續杯的衝動,半瓶的Sample量實在是太少了!

   

88 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