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31.JPG 

 

酒廠: 

裝瓶廠: Blackadder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5%
木桶種類:
桶號: C#BA 2005/200
瓶號: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 

感謝Roach大哥的插花酒!看Cask Reference應該可算是社酒的姊妹酒吧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1/31 家 獨飲
color: 白酒色
nose: 柑橘,泥煤,些許塵土感。有些香草與香蕉,有些酒精刺激。之後有些木質感。有些燒烤。似乎還有些咖啡。加點水後多了些燒烤油脂感與柑橘類果皮油脂,也似乎多了些藥粉苦感。
palate: 煙燻鹹感,胡椒刺激,泥煤,一些些柑橘,蜜甜,有些香草與奶油,堅果。些許木質的單寧感與一些燒烤的淡焦苦。加點水後提出更多的甜味。Medium Body

finish: 中,煙燻,泥煤,香草,蜜甜,奶油,些許柑橘。些許燒烤木質感。
comment:
與社酒的Smoking Islay相比,質地顯得較為混濁、粗礪些,香氣上也似乎少了些漂亮的煙燻。同樣有著泥煤與柔軟的香草甜,也同樣地年輕而直率。滋味同樣繽紛,只是少了點細緻。同樣有些夏季感,也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喝的酒。

   

87 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