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eachers-300x300.jpg 

 

酒廠: Teacher's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已經想嘗試這支「高地奶油」很久了。不到五百的價格,不錯的評價,似乎是支很值得一試的酒。趁著尾牙,帶了支會場喝,也留了個Sample來寫紀錄。酒瓶子網站上的簡介寫著兩大基酒分別為ArdmoreGlendronach

 
品飲時間:2010/02/21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色
nose: 柑橘,明顯的奶油,堅果,有些牛奶糖與牛軋糖的聯想。之後有些青草與木桶。些許鳳梨與百香果,一些蜜甜與些許穀物,一些薄荷感與塵土感。香氣還不錯。之後逐漸有些燒烤油脂,再放久一點有些許皮革浮出。
palate: 核果,奶油,一些柑橘與蜜甜,麥芽,有些煙燻鹹感與淡淡的胡椒刺激。初入口有點偏薄的水感,但之後轉成奶油的滑潤。似乎有點焦糖與穀物。一些鳳梨的刮口感與木質澀感。多喝幾口似乎開始嚐到些燒烤焦苦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煙燻,奶油,柑橘,一些燒烤木桶。後幾口後段有些燒烤的焦苦味。有些許粗礪的鹹感留在舌上。

comment:
有著明顯的奶油香氣,很特別。香氣的表現其實還不錯,雖不算細緻,但細喝時仍有著變化性。易飲,初入口有點偏薄,但之後則轉為奶油的滑潤口感。只是滑潤之餘仍有著些刮舌感。整體頗為一致,但口感的表現與香氣相比有著些落差,顯得較無變化。不過以這價位來說還真算是CP值頗不錯的一款酒;該有的都有,細喝有所玩味,亦可配餐或閒暇時無負擔地大口喝。

8182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