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

 

酒廠: Glenfiddich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15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 2007
酒精度: 60.9%
木桶種類: Sherry
桶號:
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當日矇瓶時最好猜的一支~

 
品飲時間:2009/04/19 TSMWTA四月「你不知道的Glenfiddich」 & 2010/03/14 家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nose: 剛倒入杯中有些悶悶的霉感。柑橘,葡萄乾,桂圓。明顯而略感刮人的燒烤木桶。一點點薑汁,有些酒精刺激。之後蜜甜變得明顯,些許奶油與黑巧克力。之後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,並有一些些的薄荷感。加點水後燒烤與柑橘果皮油脂變得明顯,之後也似乎多了點藥粉感。
palate: 煙燻鹹感,燒烤木桶。柑橘,雪莉,桂圓,蜜甜,黑巧克力,些許乳脂與葡萄乾,熱量逐漸湧起。舌上有些蠟質感,也有些木質的澀口感。加點水後刺激較減,蜜甜也變得較為明顯。也多了些燒烤或黑巧克力的苦味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溫暖,些許煙燻鹹感,燒烤木桶,柑橘,蜜,葡萄乾,些許巧克力,有些柑橘類的果皮苦感。

comment:
標準的雪莉風味。剛開始香氣有些悶悶的霉感,不過之後雪莉的慣有風味隨即開展,蜜甜、葡萄乾伴隨著木桶;華麗,但Glenfiddich到哪兒去了?雖然有著雪莉桶眾多的風味,但喝著卻總覺得少了些細緻的層次感,有些太過於直接了當。

86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