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 

 

酒廠: Glenfiddich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15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 2007
酒精度: 60.5%
木桶種類: New Wood
桶號:
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品飲時間:2009/04/19 TSMWTA四月「你不知道的Glenfiddich」 & 2010/03/14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色
nose: 瓜果甜,奶油,甜甜的香草。有些薑汁與酒精刺激感。有些蜜與花香,些許燒烤與柑橘類果皮油脂。有些新切木質的辛辣感。持續力似乎較為不足。加點水後有著更多的木質氣息與薑汁。
palate: 稍淡的鹹感,蜜甜,香草,奶油,黑胡椒刺激。有些木質的澀口感。也有些蠟質感與黏牙感。加點水後木質與香草皆較為明顯,也多了些核果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溫暖,燒烤木質,一些鹹感。香草,蜜甜,奶油。些許澀感持續。

comment:
整體有著較明顯的木質調性,也有著較甜的香草。稍感輕盈而帶甜味,只是木質的扎人感仍讓人有些許不悅,稍嫌搶戲了些。話雖如此,不過這木質調不就是這支NW Wood WIP本來所該有的特質嗎?含久一點有著更明顯的黏牙感。整體來說略感不平衡,或許是木質所帶來的尖銳吧。

85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