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8801021.jpg

(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,此興悠哉) 

 

酒廠: Glenfiddich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30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9.2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桶號:
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 

前陣子Glenfiddich推出了新包裝的30yo品項,酒標上多了瓶號等標示,明顯的精品化走向,而價格當然也一併精品化地調高。這款新的Glenfiddich 30yo是出自新上任的帥哥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之手( 真的要夠帥才能當首席嗎XD )。而趁著Brian Kinsman來台「打歌」的機會,我們社團也很榮幸地能有一場為我們舉辦的品酒會。不過令人驚喜的是,這次桌上的6支酒款都是Glenfiddich 30yo的酒!真是幸運啊!

 

品飲時間:2010/03/12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新任首席調酒大師Brian Kinsman與您有約
color: 淡金黃
nose: 具延展性而柔軟的柑橘果香,奶油,有些新木質切面的辛香與些微刺激。花香,香草,蜜甜,一些薑汁。加點水後有更多果香,香草也變多,更柔軟。
palate: 舒服的熱量,柑橘,白胡椒刺激,乳脂,蜜甜,香草。加點水有更多果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長,白色花香,明顯的淡雅木質,柑橘,桃子。

comment:
柔軟而延展性的水果香氣十分討喜,伴著奶油、蜜甜、香草等相當舒服宜人,不費吹灰之力馬上抓住我的心~。入口有著舒服的熱量,整體則頗為一致,還Glenfiddich的。很舒服的一款酒,是我當晚的前幾名。

88


**飲酒過量有害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