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30421073165_10.jpg  

 

酒廠: 金車 King Car 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8.8%
木桶種類: ex-Bourbon Cask
桶號: C#B070604026
瓶號: 193 / 196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KAVALAN那波所推出的新東西,除了綠油油的山川首席外,最受矚目的應該就屬推出的雪莉桶與波本桶原酒了。之前Jim Murray來訪時對金車酒廠的原酒有不錯的評價;發表會後幾位試過的酒友也有相當正面的評語。因此對其原酒的表現其實還蠻期待的~

 
品飲時間:2010/04/09 家 獨飲
color: 金銅色
nose: 香草,一些淡柑橘,稍微燒烤過的木質感。之後奶油漸豐,也多了些蜜甜。些許酒精刺激,有點塵土感與青草感。一些檸檬皮。加點水多了些明顯的薄荷,青草感似乎也較多。
palate: 香草,蜜甜,胡椒刺激,一些稍帶苦味的燒烤與柑橘類果皮。奶油,堅果,之後湧出些煙燻鹹味。有些明顯但卻稱太不上刮口的木質感。加點水後多了些稀釋的奶油甜味,也多了些草汁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香草,柑橘,淡蜜甜,蘋果汁。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,一些稍苦的可可與燒烤木桶。喉頭有一點苦味殘留。

comment:
整體有著一定的成熟度與水準,但喝起來仍有些年輕的粗澀。香氣或入口都有著不算刮刺、但也不算優雅細緻的木質,多少降低了喝酒的愉悅。有些夏末悶熱的風情。應該有可以再融合協調的空間。不過原酒的表現確實是比調合後的產品好多了~



85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