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30421073073_9.jpg   

 

酒廠: 金車 King Car 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8.4%
木桶種類: Sherry Cask
桶號: C#S060703026
瓶號: 57 / 603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KAVALAN那波所推出的新東西,除了綠油油的山川首席外,最受矚目的應該就屬推出的雪莉桶與波本桶原酒了。之前Jim Murray來訪時對金車酒廠的原酒有不錯的評價;發表會後幾位試過的酒友也有相當正面的評語。因此對其原酒的表現其實還蠻期待的~

 
品飲時間:2010/04/09 家 獨飲
color: 金銅色
nose: 蜜餞,柑橘,烏梅,龍眼蜜,酒精刺激有些旺盛。之後有些木質感與略重的燒烤,可可與黑巧克力,奶油,些許葡萄乾。依然有著刺激的酒精蒸氣而無法近聞。有些蜜甜與烤過的麥芽糖,甘草,與些許薄荷感。加點水後仍有酒精刺激,燒烤木質變得明顯。
palate: 胡椒刺激,柑橘,蜜甜,奶油,烏梅,熱量逐漸湧起。有些稍澀的燒烤木質感。第一口略感Spicy。含愈久愈能感受到蠟質的存在。加點水後熱量較減,多了些明顯的鹹味,似乎也多了些略焦的麥芽糖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柑橘,烏梅,一些葡萄乾,可可與黑巧克力,略重的燒烤木桶。仍有些蠟質殘留在舌上與顎頂,喉頭也有熱量留下。

comment:
如同酒色一般,整體展露標準的深雪莉調性,甚至有些Dark而凝滯的印象。不過喝起來總覺得過重了些,過於厚重、黏滯而缺少了點變化與細緻。香氣的酒精有些旺盛,整體的木質感似乎也有待馴服。喝起來有點悶悶的酒。



84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