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f31fc061.jpg 

(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http://blog.roodo.com/lazy_huang/archives/12095407.html )

 

酒廠:  
裝瓶廠: Berry Bros & Rudd
陳年時間: 38yo
蒸餾年份: 1971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7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這款是很少有機會嘗試到的高年份Single Grain WhiskyWhiskyFun上的分數頗高。其實Single Grain一般市面上就很少見了,如此高年份的更是第一次看到。BBR還真是有一些神奇的酒款啊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5/15 家 獨飲
color: 金銅色
nose: 柑橘,一些香草與一點瓜果,烤過的竹席,線香,些許酒精刺激,一些稍重的燒烤。之後有一點蜜甜,乳脂,薄荷的清涼,樟腦丸的聯想,烘烤過的穀物,與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。加點水後有些略水的蘋果皮。
palate: 柑橘,奶油,一些蜜甜與香草,核果,一些煙燻鹹味,略苦的燒烤與一些果皮苦味。些許略苦的黑巧克力與可可,些微的燒烤木質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香草,柑橘,烤過的竹席與些許線香,一些薄荷,咬碎的西瓜籽,一些果皮苦感與稍苦的燒烤木質。

comment:
喝得出一些高年份的年紀感。香氣頗為華麗,整體有著些烘烤穀物之類的苦感,還一直有烤竹席與線香的聯想。表現的頗佳,有著不錯的複雜度,比印象中喝過的知多蒸餾所特製的Single Grain還要好上許多,也比印象中的穀物威士忌都好上許多。只是喝起來不知為何還是覺得Something is missing啊。

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