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wmore.JPG 

(圖片取自豪邁官網)

 

酒廠: Bowmore 
裝瓶廠: Berry Bros & Rudd
陳年時間: 18yo
蒸餾年份: 1989

裝瓶年份: 2008
酒精度: 53.6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 C#7611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每次當有新的Bowmore酒款上架時,大家總是會問:這支有肥皂味嗎?

 
品飲時間:2010/05/21 家 獨飲
color: 淡金黃
nose: 稍輕的泥煤,奶油與一點白巧克力,一些蜜甜與柑橘,薄荷,有些香草與淡燒烤。有些酒精刺激。之後逐漸轉出些鳳梨、百香果。約十分鐘後出現Bowmore的肥皂味,帶著點煙燻與核果,並有些胡椒等辛香料。加點水後起初泥煤較為明顯,之後熱帶果味變得濃郁。
palate: 入口有力度卻不暴烈。柔軟的泥煤與奶油,核果。胡椒刺激與一些煙燻感。蜜甜,一些柑橘與鳳梨等熱帶水果,一點點香草。加點水後有更多果味,也多了些燒烤感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泥煤,一些肥皂,煙燻,奶油與略焦的烤核果,些許柑橘,後段有些略焦的燒烤味與黑咖啡。

comment:
溫暖而柔軟的Bowmore,天氣冷一點時喝應該感受會更棒;而且不負眾望的,這支也有著波摩的特色肥皂味,不過不用擔心,並不會突兀地搶戲,而是必要的增色。畢竟Bowmore沒有了這個似乎就不對味了啊。整體表現平衡而恰到好處,果味與柔軟的泥煤搭配的亦頗為舒服。雖是有些悶熱的夏夜,但在不加水的情況下仍能一口接一口啊~

86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