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3009390466_2.jpg 

(圖片取自P9網)

 

酒廠: Highland Park 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18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  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阿倫的Sample18yo的產品與12yo的一樣,外觀從大頭瓶、小頭瓶,換成目前的扁平新瓶;也從古典換成摩登。不過大頭瓶的價格早已多了幾千塊啊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7/04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柑橘,一些石楠花香,一些花蜜與龍眼蜜,薄荷,一些烏梅與葡萄乾,桂圓。雪莉調性,乳脂,些許煙燻感,並有一些燒烤木質。之後浮現一些焦糖瑪其朵,些許可可、黑巧克力,並有些許柑橘類果皮油脂,薄荷清涼感亦頗明顯。
palate: 柑橘,蜜、龍眼蜜,些許白胡椒刺激。些許烏梅,乳脂,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,有些許煙燻鹹感。有些檸檬果皮的刺激與苦味,一些木質澀感。含久一點舌上似乎有點蠟質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柑橘,蜜甜,檸檬,些許煙燻,一些可可與黑巧克力,一些燒烤木質澀感與柑橘類果皮苦感。

comment:
18yo的新舊版差異在我不可靠的印象中,似乎沒那麼明顯。香氣是較明顯的雪莉調性,雖不像12yo那般具濃稠感,卻顯得較為優雅而雍容。口感的力度上雖仍略感輕薄些,但滋味頗豐。層次架構具足,較於12yo多了些成熟與風度。頗為宜人而舒服的酒款。

86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