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f01f6f4afdeb24bce2c5c6e30db9178

 

酒廠: Clynelish
裝瓶廠: Berry Bros & Rudd
陳年時間: 
蒸餾年份: 1982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 C#5889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08/21

 

社團品酒會完的續攤會後會。豪邁新引進的BBR酒款,還未正式發表,倒了點來試。酒標旁還特別貼了個小圓標,顧著喝酒沒仔細看。以後在豪邁辦社團品酒會都有這種亂喝的福利嗎?XD

 
品飲時間:2010/08/21 豪邁國際
color: 金黃色
nose: 香草,青草,奶油,略輕的蜜,些許核果,一些燒烤木桶。鹹花生,之後有些淡煙燻鹹感。草汁。
palate: 香草,奶油,蜜,黑胡椒刺激。淡柑橘,草汁,些許木質澀感,一些煙燻鹹。具一定的力道與熱麻感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香草,果蜜,豐腴的奶油與乳脂。些許燒烤木桶,草汁,淡煙燻。

comment:
感覺還蠻標準的Clynelish。頗不錯而討喜的香草奶油搭上些煙燻鹹。雖然是46%,不過喝到後來仍具一定的熱麻感。整體平衡而舒服,有腴美的豐厚油脂印象。以年紀來說或許少了點複雜度,可能是剛開瓶的關係,呼吸過後應該會更為施展。

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