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zaki.JPG 

 

酒廠: Yamazaki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18yo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山崎18年一直是支很想試但卻買不太下手的酒款。黑黑的酒標著實具有些誘惑力。趁這次機會留個紀錄吧。 

 
品飲時間:2010/08/29 Whisky Live山崎大師講堂 & 09/04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nose: 柑橘、葡萄柚,一些葡萄乾與烏梅,明顯的雪莉風味。蜜,一些甘草與薄荷,有些木質與檀香。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,一點黑巧克力,並透露些青草與青蘋果。之後薄荷變得明顯,好像也有些淡香草。
palate: 柑橘,蜜甜,乳脂,一些黑胡椒刺激。一些烏梅與葡萄乾,有些微澀的木質感,一些黑巧克力與一些柑橘類果皮苦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柑橘,蜜甜,乳脂,薑汁,一些葡萄乾與蘋果汁,一些燒烤木桶,有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粉。

comment:
明顯但不厚重的雪莉風味,均衡而有著不錯的複雜度,同時仍令人舒服而沒有太大的負擔。喝起來還是有著山崎本身自己的柔甜風格在。雖沒有華麗繽紛的滋味,但仍有著東方寧靜的氣息。只是售價高了些啊。山崎廠長說:「適合在完成某個目標後給自己來上一杯。」

86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