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77.jpg 

 

酒廠: Brora

裝瓶廠: Sigantory
陳年時間: 20yo

蒸餾年份: 1982

裝瓶年份: 2002
酒精度: 58.6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 C#278
瓶號: 197 / 292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同樣也是去年莫拉克風災義賣的Sample。舊包裝舊酒標的Signatory

 
品飲時間:2010/09/11 家 獨飲
color: 淡金黃

nose: 有點陳舊感的瓜果甜與香草。柑橘類果皮油脂,些許果核。薄荷,一些薑汁。有點旺盛的酒精刺激。乳脂與一些檸檬軟糖。之後有些燒烤焦苦味,淡淡的煙燻感。加點水後薄荷變得明顯,也多了些甘草與淡淡的蜜。
palate: 柑橘、百香果,有些香草與蜜甜,乳脂。黑胡椒刺激與熱量湧起。些許泥煤感。略澀的燒烤木桶。加點水後有些淡柚子。Medium Body
finish: ~長,百香果,淡淡的泥煤,些許香草與蜜,薑汁,些許柑橘類果皮油脂,一些微澀的燒烤木桶與淡煙燻。

comment:
香氣與前支相比顯得有些凌亂,也有些不太討喜的焦苦味。酒精有些過於強烈。入口後仍有著不錯的果味與香草蜜甜,但相比之下亦顯得有些粗糙,純飲下對舌頭也有些過於熱麻的負擔。喝起來感到有些不平衡感。是我喝的順序弄相反了嗎?XD

  

83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