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a1fb80.jpg 

(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)

 

酒廠: Brora

裝瓶廠: 
陳年時間: 30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 2005
酒精度: 56.3%
木桶種類: 
桶號:
瓶號: 300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徐代書大哥的Sample!這支Brora 30yo是第四版,曾拿過某年MMA金牌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9/12 家 獨飲
color: 金黃

nose: 一些柑橘,些許淡蜜甜與香草。略柔的泥煤湧起,燒烤木桶,稍淡的煙燻,一些奶油。有些海泥感,一些薑汁與薄荷。之後有些柚子皮油脂,薄荷也變得明顯。一點蘋果汁。
palate: 柚子、柑橘,蜜甜,有些香草,奶油。一些黑胡椒刺激。一些泥煤,煙燻鹹感與些許燒烤木桶。Medium Body
finish: ,溫暖,泥煤,些許香草,柑橘,薑汁,淡煙燻與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,有點黑巧克力的尾感。

comment:
蠻舒服的Brora老酒。與最近喝過的相比有著較明顯的泥煤感。酒液頗為醇化,純飲時力道也不會太過,不過有點愈喝愈鹹的感覺。溫暖而舒服的泥煤搭著柔柔的果味,雖有點四平八穩地中規中矩,但喝著時仍感受到老酒所展現的寬容懷抱與層次。感覺適合靜靜喝的樣子。

  

90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