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0122170756_9.jpg 

 

酒廠: Glendronach

裝瓶廠: 
陳年時間: 17yo

蒸餾年份: 1993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60.5%
木桶種類: Oloroso Sherry Butt
桶號: C#529
瓶號: 50 / 627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這批GlenDronach是所謂的Batch#2,在TWE上已Sold Out。由於Batch#1的威名,於是在網上有人開分享瓶時買了一套回來。不過在冷靜之後,又會覺得是不是太衝動了Orz。只希望這批Sample有可以令人欣慰的地方~

 
品飲時間:2010/10/02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略重的燒烤木桶,蜜餞,薄荷,葡萄乾,烏梅。黑巧克力,奶油,有些碳烤焦苦味、燒焦而潮濕的樹枝與火藥。甘草,有點heavy。之後有些柑橘皮油脂,些許薑汁與淡煙燻。加點水後釋出柑橘。
palate: 烏梅,蜜甜,葡萄乾,一些桂圓,些許煙燻鹹感。奶油,黑巧克力,些許胡椒刺激,沒有預想中60%會帶來的高熱量。一些焦苦的燒烤木桶與潮濕的土壤。加點水後有些柑橘與淡薑汁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葡萄乾,一些蜜甜,烏梅,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,甘草,高純度的黑巧克力與苦可可。

comment:
香氣是直接的重雪莉風味,不過覺得有些過於平鋪直述;直接,但少了點變化。穿插其中的焦苦味也令人覺得有點heavy。入口的酒質倒是還不錯,有些醇化的通透感,而且沒有預想中60%會帶來的高熱量與刺激( 應該不是Sample放太久的關係吧? ),只是那不太討喜的焦苦味仍有些擾人啊。

   

84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