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0122170693_8.jpg 

 

酒廠: Glendronach

裝瓶廠: 
陳年時間: 18yo

蒸餾年份: 1991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51.7%
木桶種類: Pedro Ximenez Sherry Puncheon

桶號: C#3182
瓶號: 13 / 633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雖然桶型寫的不一樣,但之前實在不太了解其中的差異。不過經過上星期社團品酒會之後,就知道PX是甜的雪莉酒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10/02 家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
nose: 薄荷,烏梅,甘草,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,一些火藥感。剛開始有點悶悶的。之後有著柑橘類果皮油脂,有些燒烤焦苦味與燒焦的樹枝。薑汁湧起,柑橘,一點柚子皮油脂。些許塵土感與辛香料。之後有些中藥粉感與蔓越莓果凍。加點水後有些櫻桃。
palate: 烏梅,葡萄乾,黑棗,淡蜜甜,柑橘。奶油,黑巧克力與可可粉,些許胡椒刺激。薑汁,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與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。有點Dry,多喝幾口會有些澀感。加點水後蜜甜較為明顯,也比較不澀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薑汁,烏梅,柑橘皮與一些葡萄乾,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,甘草,黑巧克力與苦可可。有點Dry

comment:
跟前支1993比起來更為平衡,變化性高了點,焦苦味則收斂許多,不再令人感到不舒服。入口則有點Dry,有較明顯的澀感。加點水後仍有著不錯的表現。濃厚的雪莉桶,但以19年接近20年的年紀來說是否該表現的更多?

   

86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