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0122170377_3.jpg 

 

酒廠: Glendronach

裝瓶廠: 
陳年時間: 39yo

蒸餾年份: 1971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48.8%
木桶種類: Ooloroso Sherry Butt

桶號: C#489
瓶號: 90 / 541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39年的老酒。之前幾支1971的評價似乎都頗不錯,價格也頗高。對這支頗為期待啊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10/03 家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
nose: 烏梅,桂圓,葡萄乾,一些柑橘皮油脂與薑汁。略焦的燒烤木桶,一點火藥的暗示。柑橘,蜂蜜,黑巧克力,一些乳脂與煎烤的培根油。有些咬碎的果核,肉桂。有點毛皮的聯想。
palate: 柑橘,葡萄乾,烏梅,蜂蜜甜,些許煙燻鹹感與桂圓。酸性莓果,乳脂,酒液頗為醇化。黑巧克力,黑胡椒刺激,薑汁。核果,略澀的燒烤木桶,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。熬煮的梨子。Medium Body
finish: 長,溫暖,烏梅,柑橘,薑汁,葡萄乾,些許煙燻,微澀的燒烤木桶,烘烤茶葉。一些可可。

comment:
香氣優雅而舒服,也需要點時間來開展。整體平衡而滋味豐富,喝起來亦頗為舒服,不過有點中規中矩的感覺。雖是39年的老酒但毫無衰老之感。不太會想加水,給人一種加了水後可能會破壞原有美感的感覺。雖是具水準的雪莉桶老酒,但喝起來總有點空空地少了些什麼的感覺。不過這感覺在喝Batch#2這批Sample的每一款好像或多或少都存在。或許該另外找一天重新喝一次這幾支。

   

90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