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09.jpg 

 

酒廠: Lochside

裝瓶廠: Gordon & MacPhail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 1966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0%
木桶種類: 
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與第一支插花酒一樣都是1966的,相當令人期待的老酒!

 
品飲時間:2010/08/14 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& 10/11 家 獨飲
color: 金銅

nose: 柑橘,優雅的檸檬,有些青草感。乳脂,頗為濃郁的蜜甜,深吸氣有著檸檬皮油脂。薄荷,之後有著麥芽甜,一些老木製衣櫥的氣味。甘草,淡薑汁,一些燒烤木桶,咬碎的西瓜籽,些許葡萄乾與烏梅,一點金色奇異果。
palate: 乳脂,蜜甜。淡煙燻,些許白胡椒與淡薑汁,柑橘,烏梅,一些微澀的柑橘類果皮。一些木質單寧澀感。有點可可、肉桂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長,烏梅,陳皮,蜂蜜,稍輕的煙燻。些許乳脂,一些木質單寧澀感與一些檸檬皮。

comment:
舒服的老酒!持續力頗不錯,可以慢慢喝細細地品味其中的內涵與歷史。香氣優美迷人,逐漸展露雪莉的調性。雖是40%1966老酒,入口卻意外地頗有活力,甚至還有些熱麻;入口滋味頗豐,油脂蜜甜俱足。均衡細緻,相當不錯的老酒,適合花上時間好好地與之共處。

   

91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