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11.jpg 

 

酒廠: Lochside

裝瓶廠: DL
陳年時間: 42yo

蒸餾年份: 1963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5.2%
木桶種類: 

桶號: C#HH2243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這支也是K大的插花酒。蠻特別的Single Grain,而且還是頗有年紀的老Grain。這場品酒會真是有許多罕見的酒啊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08/14 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& 10/11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新刨木質的辛香,一些薑汁,奶油,玉米甜與麥芽甜。一些柚子皮油脂,薄荷,一些香料感。之後有一些可可與燒烤木桶,甘草,一些蜜甜。有些淡煙燻氣息。加點水後有些檸檬。
palate: 乳脂,玉米與麥芽甜,一些蜜甜。薑汁,白胡椒刺激與一些新切木質的辛辣,一些柑橘皮。些許煙燻鹹感與燒烤木桶。多喝幾口煙燻變得明顯。加點水後多了些甘草與巧克力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些許香草,玉米甜與些許麥芽甜,薑汁。微刺的木質單寧,一些微澀的柑橘類果皮與燒烤木桶。

comment:
香氣上與前支Single Blend頗像,都有著頗為明顯且略感扎人的木質感。也同樣地,雖是Single Grain,但穀物的部份並不會讓人排斥或不舒服。整體頗為平衡,也有著老酒的韻致。是支還不錯的老穀物威士忌。

   

88 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