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19.JPG 

 

酒廠: Bunnahabhain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6.3%
木桶種類: 
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某次品酒會時酒友帶來的插花酒,好像是在免稅店買的?TWE上寫著:「Darach Ur means 'New Oak' in Scots Gaelic」。是支以virgin American oak casks來陳年的酒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10/15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蜜餞,桂圓,濃郁的蜂蜜,一些黑巧克力。略深的燒烤感,有些黑色土壤,一些柚子皮與陳皮。一些香草,乳脂,薑汁與些許薄荷,有點火藥感與甘草。橡木木質感。加點水後有著更多香草,並帶些檸檬的清香。
palate: 乳脂,白胡椒刺激與辛香料,新切木質的辛辣感,些許煙燻鹹感與薑汁。蜜,核果,略深的燒烤,略感扎人的白橡木,一點柑橘皮。加點水後燒烤顯得較苦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香草,一些穀物甜感與乳脂,薑汁。微刺而微感辛辣的木質單寧,略澀的燒烤木桶與一點柑橘皮。

comment:
香氣印象還不錯,有著頗濃郁的蜂蜜,一段時間後才有著較明顯的美國白橡木的氣息。不過入口後卻呈現較為直接的木質樣貌,嚐的到新切木質的辛辣,也嚐的到木質的扎人感,其他風味似乎都被掩蓋掉了。加水後卻變得有些過於疲弱。尾韻同樣有些不太舒服的澀。喝起來有點不耐煩啊。

   

8182 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