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0421594233_6.jpg 

 

酒廠: Bunnahabhain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 21yo

蒸餾年份: 1986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6.7%
木桶種類: Spanish oak sherry hogshead

桶號:
瓶號: 444 / 512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Islay品酒會的Sample。當天因酒款太多,沒喝直接裝起來。TWE上的說明是寫說這是由兩桶Spanish oak sherry hogsheads所調出來的。

 
品飲時間:2010/10/15 家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烏梅,葡萄乾,薄荷,柑橘類果皮油脂,不錯的雪莉風味。略焦的燒烤木桶,些許火藥的聯想,蜜。一些薑汁,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,太妃糖,甘草。似乎有些香草與香蕉果肉。加點水後有著淡雅的檸檬香。
palate: 烏梅,柑橘,葡萄乾,黑胡椒刺激,薑汁。蜜,略深而微澀的燒烤木桶,一些柑橘皮。一些黑巧克力。含久一些有點仙草與一點泥煤感。加點水後多了點煙燻培根,燒烤也略感焦苦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烏梅,葡萄乾與柑橘,茶,蜜,一點仙草與薑汁。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,略澀的燒烤木桶與柑橘皮、黃色檸檬皮。

comment:
香氣是頗不錯的深雪莉風味,有些沉靜卻不失華麗。入口也有著不錯的雪莉滋味。尾韻則頗不賴,很有老酒的韻致,我很喜歡這尾韻的表現。整體平衡,有著不錯的水準,但喝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或感動啊。

   

8788 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